2020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预警!

2020年阿里云双11有哪些优惠活动?双十一购买云服务器有哪些折扣?阿里云惠网来预测一下,阿里云双十一服务器拼团,云服务器85元一年起,阿里云服务器配置包括1核2G、2核4G3M、4核8G5M及8核16G5M等,可以参考下方2020阿里云服务器拼团服务器价格单,很便宜:

双十一价格:2020阿里云双十一服务器拼团价格便宜(值得买)

更新2020阿里云双十一活动:aliyunbaike.com/go/aliyun

2019阿里云双十一活动已经出来了

这次的双十一优惠活动云服务器拼团86元一年起,还有2核/4G/3M、2核/8G/5M、4核/8G/6M、8核/16G/10M等云服务器配置可选,详细参考下方链接:

活动地址:

直达:阿里云双十一优惠活动入口(2019)

预测:2019阿里云双十一优惠活动

最近有用户来询问阿里云惠网关于2019阿里云双十一的优惠活动,有的是想赶在双11给服务器续费的,也有的是在观望想要在双十一这次活动上新购云服务器的,那么今年2019年的阿里云双11会有怎样的活动呢?阿里云惠网来预测一下:

云服务器拼团优惠活动

去年2018年阿里云双11云服务器拼团优惠活动很火爆,某团长的拼团队伍达到了上万人,今年2019年,再次推出服务器拼团优惠活动的概率比较大。

云上故事

2019年618优惠活动推出云上故事活动,很多用户都分享了与阿里云的上云故事,按照点赞排名最高可以获得6.18万代金券,代金券是无门槛的用于新购或者续费都可以。今年2019双11有可能会推出类似的分享点赞赢代金券活动。先领取阿里云2000元代金券,静候佳音。

云服务期优惠折扣

阿里云对新用户新购云产品特别友好,一般可以拿到2折甚至1折的优惠折扣,比如去年的阿里云服务器2核/8G/5M宽带3年2070元,很多用户抢破脑袋买,这样的优惠折扣也会出现在双十一上,不过今年有哪些包括服务器,阿里云惠网暂时不清楚。

其他云产品优惠折扣

双11优惠活动不只有云服务器,还有一些其他的云产品优惠,如云数据库、CDN、OSS、企业邮箱、虚拟主机的等。

大家可以关注阿里云惠网,阿里云惠网专注阿里云优惠活动大全,2019阿里云双11活动阿里云惠网会第一时间更新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XIXIBOBO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xixibobo.com/aliyun/20191111/